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

「團購開箱文」最新日本伊瑪一機三用的三明治機~八豆么時能輕鬆、快速做出點心的好幫手。

每回孩子下課回到家一定問我

媽咪我餓了,可以吃什麼?
我總是疑惑在幼兒園不是都有點心可吃


怎麼常常對著我喊餓呢~

是不是孩子顧著玩耍,連點心時間都捨棄了呢

有時隨手抓了吐司加顆蛋,夾一夾就這樣止餓

但吃起來就會乾乾的,孩子幾乎只吃一半

如果我在"搞剛"一點拿出小烤箱烤一下

預熱以及烤的時間太長,這下子換孩子哀哀叫....

要是家裡連吐司都沒有,當然就是餅乾零食優先了

=   ="   每天狀況不一樣...真的常考我臨場反應捏

這次收到日本伊瑪三盤三明治機,我想我的困擾能一次解決了

來看看這台集寵愛於一身,且令人驚艷的一機三用三明治機吧!!


收到這箱包含三種烤盤與機體本身,其實體積不大

小小一箱,使用後要收納也挺方便


開箱後~兩種烤盤放置箱子上方

缺一不可的產品保固書與說明書


隱約看見鮮紅色的機身了




這台最新三明治甜甜圈機型號IW-733

外型上別於伊瑪其餘系列,變得更輕巧外

顏色更是鮮豔的鮮紅色~~太漂亮了吧


三孔的插頭使用電壓為家用110V


我發現底下多個底板架,原來是貼心收電線用的啦~



我正納悶不是有三種烤盤嗎??

原來另一種烤盤"底家啦"


三種活動式烤盤分別是 :

鬆餅烤盤、三明治烤盤以及甜甜圈烤盤

烤盤採無毒鐵氟 ,不沾黏塗層

使用上安全又容易清洗



我是個好奇寶寶一定要先把機器弄懂了才會使用

一來是保護自己不受傷,二來不因使用不當造成機器受損

我來拆除烤盤瞧瞧到底要如何安裝更換

烤盤上與下皆有個卡榫,往上與往下推開烤盤就能彈出


烤盤拆下後方就是加熱處 


每個活動烤盤的卡榫片是用螺絲鎖上的

不怕因經常拆裝使用而斷裂


每個活動烤盤都有凸兩塊,讓你安全又穩固的安裝在機上

避免掉落



卡榫對準後烤盤直接往下壓聽到"咯"一聲,即安裝完成


這個扣環使用上很省力,輕鬆就能扣上與開啟


整台三明治機約14X17公分左右....真的不大

收納當然就更便利了



我簡單清洗後,以廚房紙巾擦乾

準備好所有材料~~準備動手做囉


我們趁著機器預熱時快速打鬆餅粉漿

時間抓得剛剛好,打完直接倒入

等到加熱燈熄滅後

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多等了約一分鐘


"登愣"

雖然粉漿稍微少了點但烤得算漂亮


重點是~~輕鬆取出完全不沾盤


放上自己喜歡的食材也能變身水果鬆餅



第二片熟能生巧,烤得更漂亮囉


喜歡鹹食,也能在短時間內輕鬆做出來



整個鬆餅從倒入粉漿到烤完只要約2-3分鐘

取出後抹上你愛的醬料與配料

輕鬆快速絕對讓你在5分鐘內一口咬下熱呼呼的鬆餅

且你還能吃到外層是酥脆,裡面是軟綿的口感

接著我要來試做三明治囉~

切記!!!因為此時的烤盤是非常的燙

千萬別用您的玉手來換

只要出動烤肉夾就能輕易更換烤盤


首先把土司邊先去除(我家三寶不愛土司邊)


我以簡單的食材:火腿、玉米、起司來當主角

依序放上後即可蓋上蓋子


三明治時間更快,約2-3分鐘就能吃到

你看看~~這雙面烤的真是漂亮


我真心覺得這根本就是帕尼尼火腿起司啦~~




不騙你~~一口咬下真的有"喀滋喀滋"的聲音


伊瑪三明治機與一般烤箱烤出的口感不一樣

由於每台烤箱的溫度不一樣

你要烤得酥脆又漂亮,真的需要嘗試幾次才能準確

有時還會出現外面酥脆內餡卻還沒熟的窘境

一旦為了內餡熟成,外皮直接就給你黑臉看


伊瑪三明治機雙面受熱均勻,食材放上去後

不僅內餡熟成軟嫩,外皮更能烤出剛剛好的酥脆感

整個製作時間相對縮短許多


來來來~~我最好奇的甜甜圈烤盤到底有多神奇

我來帶你們瞧瞧!!認真看唷

這甜甜圈烤盤除了製作甜甜圈外

它更能烤飯糰~~蝦密.......不會黏烤盤嗎???

不管了....先做甜甜圈再試試烤飯糰好了


我利用剩餘的鬆餅粉漿來做甜甜圈

圓圓小小一個真的可愛

烤出來一樣漂亮


我在想如果再蓋上烤個幾分鐘會不會焦掉呢??

來試試好了!!結果不但沒焦,烤出顏色更上色


底部顏色更顯色,吃起來也是軟嫩阿


我突發奇想的在鬆餅粉漿裡倒入巧克力醬

乾脆做成巧克力甜甜圈好了


烤出的巧克力甜甜圈是不是一樣可愛呢?


灑上糖粉,變身雪白的甜甜圈


隨意以糖果餅乾裝飾

即使家中有人做客,端出後是不是也挺大方又可愛呢


最後!令人期待的烤飯糰來了

其實它官網上烤盤寫得是甜甜圈烤盤

但卻有一張令我驚訝的烤飯糰圖片


哇~~~

到底甜甜圈烤盤是否能變出烤飯糰呢??

還有它烤完後到底會不會沾盤呢??


答案是:不會沾黏,且它真的能變出烤飯糰

還有,它烤出來的甜甜圈飯糰還能有鍋巴的口感

真的太神奇了~!!


由於第一次抓不準到底要放多少量的飯

才能烤出圖片上紮實可愛的小飯糰

所以先大概放一大匙飯上去,結果第一次烤出的飯糰

因為飯太少以至於稍微鬆軟不夠紮實


第二次放更多量上去

烤出來終於像樣了,也有紮實感

底下圖示沒有加海苔鬆的是第二次烤出來的

兩者比較後就看得出來差異性


試吃後覺得可以在飯的上面刷上薄鹽醬油

增加些許鹹度會更好吃唷


好吃程度連友人軒的寶貝也吃光光


我家三寶更是捧媽媽的場

跟著我一口口把烤出來的鬆餅、三明治甚至是飯糰全吃光光


儒妹妹也很捧場,做完的點心全都來一塊


最後更試做了三層巧克力三明治


甚至更換鬆餅烤盤,以單片土司淋上巧克力醬

再對折吐司後下去壓模

天呀~~~大成功耶.....還爆漿


試做這三種烤盤所做出來的成品可說是大大成功

我僅運用簡易食材就能在5分鐘內做出好吃的點心

孩子無需等太久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點心

 雖然我的變化性不大

但聰明的你,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

你一定能隨意做出更多不同吃法的點心

這台一機三用的伊瑪三明治機

相信經過我簡單介紹,你們一定能更快上手

真心推薦給您們囉....












36 則留言:

  1. 請教你一下.我也買一台了.但我發現烤盤好像不會緊.好像單純就依賴那個卡榫的彈簧.做甜甜圈時出爐的成品有點上下不太準.在做的時候我有筷子推烤模邊邊還可會移動.這是正常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 : 它的確是靠著卡榫固定,你說做甜甜圈時上下不太準,我沒遇過這問題,你要不要試試把烤盤上下對換看看是否還會有對不準的情況出現。(我試做很多次,也是清洗烤盤後拿起來就裝上沒刻意哪片裝哪,所以你下次試試對換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我烤的鬆餅都不會酥,這款的溫度是不是比一般的低啊? 因為同一個麵漿,我用我舊的鬆餅機是可以很酥的~ 我看您的鬆餅成品照片也是很淡黃色,這樣是不是說這一台的溫度不夠高? 還是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我2/9已e-mail回覆您囉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,可否告知我呢,謝謝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您烤盤要先抹油再倒入鬆餅粉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我第一次使用時的確有使用奶油先刷過再倒入鬆餅粉,做了幾片鬆餅後發現真的不太會沾烤盤,所以後面做的都沒再抹油直接倒入..除非我們想讓鬆餅有奶油香味才會另外抹油。由於這個烤盤強調可作日式飯糰,建議您可以試試不抹油直接倒入鬆餅粉漿。

      刪除
  5. 您好,我跟2樓的朋友有一樣的問題,烤了15-20分鐘還是沒有熟的感覺,我一直以為這台有問題!方便分享一下嗎?
    以下是二樓的問題

    請問我烤的鬆餅都不會酥,這款的溫度是不是比一般的低啊? 因為同一個麵漿,我用我舊的鬆餅機是可以很酥的~ 我看您的鬆餅成品照片也是很淡黃色,這樣是不是說這一台的溫度不夠高? 還是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~~這台伊瑪強調是家用型,跟市面上的營業用溫度高確實不能比。不過我自己在試做時,雖然無法像外面一樣烤到顏色變深色,但我覺得還是稍微會有酥脆的口感。至於妳說的熟的感覺,是食物沒熟嗎??還是熟成度呢??我自己本身單煎一顆蛋是OK的唷.....供你參考

      刪除
  6. 妳好,我也新購入一台,孩子老公都愛吃
    朋友說烤盤是鋁的,鋁盤真有這麼糟嗎?
   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
    而且又是made in china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這台強調是無毒鐵氟,使用上可放心是安全的。^^

      刪除
  7. 第一次烤出來的不是不能吃嗎?看有的購物網站寫第一次烤出的食物勿食用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!我第一次使用前有先用土司邊邊那片去烤過..第二次就倒入其他食材試做並試吃。所以也沒有刻意說要多烤幾次丟棄後再食用。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供您參考....

      刪除
  8. 請問有三個烤盤
    每個烤盤的第一次使用都不能吃
    是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多人都會擔心,不然您第一次使用可先用吐司邊去烤過,這樣就不怕了^^

      刪除
  9. 感謝您的開箱文!
    網路上找好久都沒有使用心得~
    看您使用覺得不錯唷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請問一下,烤甜甜圈您有將機身翻過來嗎?我的經驗是下半部成型上色ok,但上半部就塌塌的耶。另外,製作飯糰是用冷飯還是熱飯呢?謝謝您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....甜甜圈我都將他夾起翻面捏,因為我都使用飯去做所以沒有塌塌問題唷.....我是用冷飯去用唷

      刪除
  11. 請問烤盤可以都不沾油嗎
    如果不沾油的話會不會粘烤盤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我只有第一次有沾油,後來都沒有沾,也不太會黏烤盤唷!不過要熱一下機器再用,這樣可避免有沾盤的疑慮,鬆餅等考出來也會比較酥唷

      刪除
  12. 妳好,我是小V。請問一下這台機器的外殼是塑膠的嗎?加熱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有塑膠味呢?像屈臣氏之前的HELLO KITTY鬆餅機,很好用,烤起來很酥,但是缺點就是加熱的時候會有塑膠味,所以想請教妳一下喔!謝謝妳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這台外殼是塑膠的,這台加熱並不會有塑膠味唷~~

      刪除
  13. 請問可以用蛋糕粉取代鬆餅粉來做甜甜圈嗎?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!我沒使用過蛋糕粉做甜甜圈。不過我想那都是糕餅粉,應該是通用的。而且甜甜圈盤不會沾黏,也許蛋糕粉做出來的效果會更好。我找個時間來試試,也期待您的分享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請問鬆餅機冒煙是什麼問題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...我使用時沒這個問題,所以我不知道你的鬆餅機為何會冒煙。是你使用時間太長嗎??還是烤盤有鬆餅紛漿溢出呢??

      刪除
    2. 已經解決問題了
      看說明書才發現第一次使用都會冒煙

      刪除
  16. 請問做熱壓吐司的時候,若有加起司,吐司邊會露出液體嗎?或者吐司邊能密合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。如果內餡不是很滿的話,吐司能密合沒問題的。我試過加起司片也沒溢出。(內餡一樣少量)

      刪除
  17. 我家的好像保險絲燒壞了,拆開又找不到在哪,不知道該怎麼換,求助指點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應該聯絡廠商做處理。這個我也不會無法指點唷~

      刪除
  18. 請問是可以放生火腿或那種徳式熱狗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。一般市售的火腿算是熟成的加熱一下即可食用。但如果是生火腿建議先單煎出香氣再搭配這台伊瑪鬆餅機使用,才不會有食安問題喲~

      刪除
  19. 您好。我只有全新第一次使用會有點味道而已。接著續烤第二片吐司後就沒有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