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『桃園-美食』尊爵飯店四季咖啡廳 buffet 饗宴。和家人一起享受美食是件幸福的事

11月秋高氣爽~~是我喜愛的月份

就說我不愛夏天咩!!

早在計畫回娘家前弟弟就來電說要帶爸媽去吃飯

我們討論多元化美食餐廳

從義大利麵到台式海鮮再到日式料理

最後小弟決定尊爵飯店的四季咖啡廳BUFFET

這間他個人吃過覺得選擇性還算多CP值也高


晚上6點用餐,卻因太早到,所以先去對面公園玩耍

他們三兄弟因為穿著一樣身高又差不多

結果被誤認為三包胎,頓時成為矚目




公園也是小孩最愛




又想玩又怕高的小寶~~~怎麼辦呢??



這個阿公犯規唷.........




在公園玩了10分鐘,準備吃晚餐囉



以下憑我的記憶寫下美食各區代表

如有錯誤以現場擺設為主(人家真的沒法記那麼多)

沙拉區



小菜區


蛋糕區


海鮮冷盤區


水果區 ,後面就是熟食區


新鮮海鮮區


日式料理區


尊爵四季buffet如果要跟其他百匯比選擇性當然沒有很多

但以新鮮度,口味以及服務絕對不輸其餘百匯餐廳

就拿這碗魚湯,不僅新鮮而且肉質鮮嫩

媽媽讚賞的是....他更是現點現煮



那隻螃蟹不算小隻吧~~很豪邁



我想家人能一起吃飯是件愉快的事

尤其爸媽吃的開心比較重要






來來來~~有件事不得不說

飲料區



這個飲料區不得了,連我家老爺不太喝飲品的都讚賞

以紅茶來說,他可是加了新鮮檸檬在裡頭唷

還有那個奶茶喝起來跟外面的就是不一樣

我個人覺得像加鮮奶煮出來的奶茶

我看其他格友也都推薦他們的飲品可以喝喝看

再來就是咖啡機



話說咖啡機不稀奇,但咖啡機裡的抹茶拿鐵好喝到爆

就真的很稀奇,真的濃醇香阿

個人連喝三杯~~~超撐



再補充一點,他蛋糕區裡的起司蛋糕超猛

沒兩下就見盤底阿~~請各位下手請早

好啦~吃飽了就準備回家睡覺

媽媽我真的還想衝進去喝抹茶拿鐵

但我真的喝不下了啦~~下次來再喝它個爽快

(整個劃錯重點....笑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